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文明宣讲活动

2021年06月03日 18:51 谢春丽 点击:[]

促青年身心健康发展,创文明和谐校园。5月28 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由玉溪师范学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教育管理科及玉溪市妇幼保健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文明宣讲活动于学生会堂如约开展。

本次活动,云南省卫健委特聘妇女保健健康科普专家俞跃萍主任医师为主讲嘉宾,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张睿老师担任主持。我院多位教师及260余名学生均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俞老师先用一组生动形象的小漫画引出了宣讲主题,后又从青少年生殖健康现状出发,剖析了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性及生殖健康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问题。最后,俞医师也亲切地向大家分享了青春期性及生殖健康相关的预防、保健知识,教导同学们应该正确认识性行为,树立正确的性观念,养成良好的性道德。

本次文明宣讲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肯定了在校大学生进行性与生殖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表示各自对性与生殖健康都有了更深的认识。相信,我院青年学子将会在一个文明、健康的环境下茁壮成长为参天大树。

外国语学院

2021年6月3日

上一条:文学院增设禁烟标志,对全院师生进行禁烟宣传教育 下一条: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与研究中心开展“学习聂耳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