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文明校园整改落实在行动

2021年06月11日 17:49 玉波罕 点击:[]

按照学校精神文明办专题会议要求,对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测评标准,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加强文明校园日常创建工作和职工思想教育管理,持续做好创文工作。公司近期对文明校园创建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迅速推进,通过健康教育普及化、环境整治常态化、卫生保洁规范化和督促整改制度化,持续巩固创卫成果,推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

整改内容之一:环境卫生有脏乱差现象,有乱扔纸屑垃圾、乱堆杂物的现象;

公司结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固卫创文工作,对公司管理范围内教学楼、办公楼、食堂、运动场地、教育超市、卫生间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的环境卫生清扫、消毒。


整改内容之二:教职工8号宿舍楼前有乱晾晒现象(已整改);

  结合实际,加大宣传,及时发布、粘贴《关于整顿教职工生活区不文明饲养宠物、乱晾晒衣物的通知》



  水电物业维修管理服务部及时清理栓挂在8号宿舍楼前晾衣绳,对不规范晾晒衣物现象加予整治。同时在楼道物业宣传栏粘贴温馨提示,加大宣传,提醒住户不得在公共场所晾晒衣物。


整改内容之三:教职工6号宿舍楼旁有不文明养宠物现象(已整改)

长期以来,物业管理服务部一直强调住户不得随意溜放宠物,不文明不规范的养宠行为不仅破坏环境卫生,同时也存在宠物误伤他人的安全隐患。6号楼和8号楼台阶旁放有流浪猫收留箱,有部分宠物在绿化草坪内随意大小便,物业部门在环境卫生检查过程中与住户当面沟通,建议住户圈养宠物不要随意溜放,确有需要外带犬采用套犬链等做好安全措施。



云南玉溪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610


上一条:继续教育中心积极营造文明校园环境 下一条:公益广告再更新,文明新风常在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