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光深入体育学院学生宿舍看望困难学生

2021年12月27日 13:42 董诗稳 点击:[]

2021年1122日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光在学生处处长张春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志龙、校团委副书记余家赛、体育学院辅导员董诗稳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困难学生。

杨光副校长一行走访了C幢、龙马公寓H1幢学生宿舍,查看了学生宿舍环境情况,看望了体育学院部分困难学生,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针对学生提出的困难,给予了建议和帮助。

最后,杨副校长为困难学生送去了寒被等慰问品,在2021年第三轮寒潮来临之际为困难学生送去了温暖,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早做规划、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最终学有所成的殷切希望。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