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1级运动康复班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2年03月08日 12:04 胡斐 点击:[]

  34日下午,为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弘扬雷锋精神,体育学院21级运动康复班的十一名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对13教负一楼的体育学院各间实验室教室进行了打扫


本次打扫的内容主要是十三教负一楼的四间实验室的地面清洁、桌椅板凳的摆放、康复仪器的清洁等。同学们到达教室以后,如火如荼的劳动现场,充分展现了体院学子阳关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此次打扫活动为我院的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学习氛围,更是在打扫的过程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也并将会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


    

  清扫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男生拿着扫把、拖把等工具把地面打扫的光洁如亮;女生拿着抹布将桌面、仪器擦得也是一尘不染。就在这样的分工下五十多分钟时间同学们就把四间康复教室打扫的光洁如亮。

  打扫了教室的卫生,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让我们的学习生活的环境变的越来越美,也让我们明白了好的环境需要我们师生共同维护。


上一条:关于玉溪师范学院开展2021年“文明讲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