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建设 >> 正文

关于参加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的通知

2021年05月08日 15:56 肖海珍 点击:[]

信息来源:人事处 作者:肖海珍 时间:2021-05-08 09:25 阅读次数:238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参加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1500

二、会议地点:科学讲堂

三、参会人员

(一)分管人事工作的校领导

(二)各二级学院党委和行政主要负责同志

(三)对外合作交流处主要负责人

)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专业技术科及教师中心全体人员

(参会人员名单见附件)

四、其它事项

(一)本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场签到,参会人员请佩戴口罩参会。

(三)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须书面说明原因报经本学院联系领导同意,以学院为单位,将请假条交至人事办公室109

(四)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设置为静音状态,不做与会议无关的事,认真听讲,遵守会场纪律,勿随意走动。

人事处

2021年5月8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捐赠清洁物资,支持乡村人居环境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