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创建文明校园之整理桌椅活动

2022年05月17日 20:46 谢春丽 点击:[]

为创建文明校园,给广大师生提供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202251218:00,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创建文明校园之整理二教桌椅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均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高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的良好态度,积极服从安排、主动协作配合,对待工作严谨认真、一丝不苟,使得工作质量提高的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的宗旨和精神,同时也践行着创建文明校园,人人有责的奉献精神。

最后,让我们时刻牢记:校园是我们大家的,创建文明校园,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上一条:关于玉溪师范学院开展2021年“文明讲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文明校园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