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创建文明校园之早自习督查活动

2022年06月19日 21:12 谢春丽 点击:[]

外国语学院持续开展晨读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学习效率。为督促检查同学们的晨读情况,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614日上午7:1013教组织开展了创建文明校园之早自习督查活动。外国语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均按时参与早自习。


在本次督查活动中,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秉持着认真负责的工作原则,对各班早自习出勤率、晨读情况以及早自习纪律等方面进行严格检查和评分。晨读的良好氛围也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同学们对学习的热爱。“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的态度和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他们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校园创建。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朗朗书声中圆满结束。

最后,让我们时刻牢记:校园是我们大家的,创建文明校园,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积极向前,努力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建文明校园。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青春健康 幸福人生”主题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创建文明校园之整理桌椅活动

关闭